相片很多....有興趣再慢慢看...




因為光光幫我排了一個涼缺...所以我幫她拍美美的相片..



燦爛的陽光..燦爛的笑容..














看了那些作品..感覺自己比他們還不如...我沒藝術天份哩...





這是大禮堂...我被分發到個人組比賽的音樂教室..



比賽前..志工分配工作...


我的工作是..協助搬樂器..





評審



參賽者和家長


歌唱比賽是清唱...


這是第一位參賽者..唱 惜別a海岸...



這位...歌聲很甜美...



這位說歌唱曾得第一..但今天key唱的太高了..害我喉嚨痛...我聽的脖子也拉高了..



這位帥哥敲的很賣力...





這位唱墓阿埔也敢企...








這位參賽者的父親..還從高雄運來這個超級大樂器...


每個家長對小孩的愛..真的很令人感動....


一般小孩..學個十年..可能可以學的很好..


但他們學了十年..可能只是努力去把一首曲子記熟背熟..


當你發現他們這麼有才華..這麼認真...且背後有那麼偉大的父母...


我哭點好低哦...偷偷擦了幾次眼淚..但光光說..久了就麻痺了...



這位仁兄像不像侯選人?



他表演彈鋼琴哩...



唱家後...有鋼琴伴奏...



這位是志工宋媽媽的兒子..是中度自閉症..


宋媽媽把他教的很好..


教他不能碰女生不能跟女生說話...怕被誤會..


宋媽媽說..寧可教5個智障也不要教一個自閉兒...她也是很辛苦走過來..


才把兒子教到這麼乖巧...


現在在食品公司上班十年了..會自己去買東西吃..愛唱歌..


今天拿到第六名哦...




唱DNA...看小抄..但節奏太快了...看著唸還是跟不上...



這位唱日文版的淚光閃閃..很棒哦..日文的..




這位的肚皮舞..跳的好棒...聽說第一名...




感覺像輕飄飄的楊貴妃..



跳街舞











個人組只到11點就結束比賽了..


我什麼事兒也沒作到...因為教室只開放一個門..所以..都學生志工做了..


我從頭到尾都在看比賽和拍照...


感謝星光排了這個涼缺給我...太涼了...



 




超high的燒肉粽


 


宋媽媽兒子唱 我相信

 精彩的肚皮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