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拉緹家看到這2間店..


上班中就一直流口水..


因為她去吃的剛好都我喜歡的..


這間台北米粉湯在崇學路上(全家便利商店的對面)還沒到崇德路那段...


因為不是混這區..所以這店開了7年多了...我都不知道..


我點了蚵仔麵線和鹹湯圓..




冰箱裡有滿多種類的小菜..





我不愛吃很多蚵仔..就不放了..碗裡的腸子還滿多的..也都煮到很軟爛..





我喜歡的鹹湯圓..


內饀用炒過的肉..有點稀鬆..但湯頭是我喜歡的..蔥油酥和芹菜...好滿足哦..5顆..不太夠哩..



拉緹還有吃到紅槽肉..我看不到..問了一下..原來要現炸...中午的已賣完了..


於是我就打包一份..50元..


肉有淡淡的酒香..沒有太多餘的味道...很好吃..是我懷念的味道..


吃完後再轉戰崇明路上(文化中心對面)的杏芝糊吃甜點..



雖然沒有冷氣開放..但店裡還滿乾淨的.



賣的甜品很多元..主要是強調遵古法 養生


我點了熱核桃糊(因為我早上才吃了黑芝麻..哎唷~~近來白髮長好多~~)




雖然熱度不太熱..不過也算剛好..太熱..還要吹吹..會流汗..


甜度也剛好..不太甜..


意猶未竟又貪心的..肖想..椰奶黑檽米..





終於吃不太下了..不過..這黑糯米也是不錯吃..


店內有提供歡迎試吃..只是...我不好意思試吃...


今天吃的2間店..都超級滿足的唷....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