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如人心..說變就變..


昨日是好友..今日反目成仇...


果真..無永遠的敵人亦無永遠的朋友..


合久必分...只是恆久不變的真理之一..


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


這句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扯遠了...


我只是要說..今天..變好冷哦...


這種天氣..很容易讓我陷入昏迷...成天想睡覺..


晚餐..拉我媽去吃..最好吃的炒飯...



蝦仁肉絲蛋炒飯 60元


這價位在我們這鄉下算高檔..


但月光園的炒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飯..在台南..好吃的炒飯..還真不多..


我們鄉下的炒飯..料多味美...有時都覺得..茄萣的美食..怎麼這麼多呀...



小火鍋 160元


也是料多...湯頭也不錯..


不過..月光園..我只吃這2樣..哈...其它我沒什麼印象...






小火鍋還送一杯飲料..


簡單的晚餐...來去冬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