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高雄出發..所以..選擇華航精緻旅遊比較划算一點..


這次選的飯店是之前沒去成的PULLMAN....也是雅高集團的5星級飯店..


看過一些人的評價...似乎是不差..十月底前剛好和華般有合作...就選了它..



PULLMAN離捷運站的距離..還好..不熟地理位置時覺得遠...走了一次後..就覺得還好..


大約5分鐘路程..如果真的很懶...飯店也是有嘟嘟車可以接送捷運站..




大廳好大..好想和小朋友一樣..滑來滑去的...



飯店內充滿了檸檬香茅味..我個人喜歡...



房間在415...雖然只在4樓..但走的好遠...









浴室內的沐浴用品也是都香茅味..我還拿了一塊回家..





下午還會送小點心到客房..


 


房間裡就和一般5星級差不多...不是講求設計的精品旅館...就中規中距..


精緻旅遊還送了一人一天250元的飯店內抵用券...還送了一餐自助餐...


但送這餐..一點也不興奮...因為吃也不是..不吃也浪費...


本來要訂最後一天的中午...結果客滿..


只好改當天晚上..


這一餐..實在是整個壞了計劃....才3天..根本沒打算吃到飽方式用餐..最好連早餐也不用...




等到6點半..終於可進場..


哎..我發現..不是餐廳的問題...


是我本身根本是排斥吃到飽...


我不想傷廚師的心...但我只吃這些...







捷運站附近的美食..才吸引我...









以上是2天加起來吃的早餐..


自助餐有3區...我真的找不到想吃的...


山珍海味..我只要簡單自己喜歡的那味..


之前別人也都大力讚揚PULLMAN的早餐多棒多豐富...


我其至是懷疑自己討厭大飯店自助式吃到飽這種餐廳...


就算有人要請..我都會請對方別浪費錢了..吃個火鍋..就很開心了..


 


整體環境和住的品質還算不錯...唯有餐廳..不合個人取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