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只要在捷運站附近..一定有攤販聚集..


攤攤都好有特色..而且很少撞攤的..


我好愛逛一大早和晚上的捷運站...因為不同時段..賣的東西也不同..


沒那個胃容量可以攤攤吃..但光用眼睛看..就好過癮..


我個人是沒出現過腸胃不適...若講求衛生的..可以往餐廳走..


舉凡路邊攤..餐廳...我接受度很廣的...(只要不是吃到飽..)






到曼谷的第一碗麵..


亂指..指到扁食湯...只好再點一碗...叉燒麵





















我都學星光..沒對焦就按快門....




 


 


 


水門 海南雞飯



對它的雞骨湯唸唸不忘..


也許它的雞飯不是最好吃的..但我只愛碗雞骨湯..








就是這碗..雞骨冬瓜湯...一碗海南雞飯+一碗雞骨湯 40銖


 


 




早上亂逛時發現的麵店..


泰國人跟台南人一樣..很早市..




鴨肉麵...也滿好吃的..


只是..泰國人也都吃很鹹...



這攤現榨橘子汁才十B..別的地方都20B



早上賣的現炸豬頸肉(也就是松阪豬肉)



一串十B..好好食呀...





我最愛的烤肉...一支5B~10B吧....烤雞肝很香..朋友說好吃..




路邊發現的雞絲麵...


有發現嗎..都沒有豆芽菜..我都會先看有沒有放...再指著它...搖手...(不要豆芽菜)



熱的泰式奶茶也好好喝..


隨便一間咖啡或奶茶都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