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約了好久的茹絲葵...


久聞了大家口中...最好吃的牛肉..(常聽有人把牛肉拿來和茹絲葵比..像我上次去台中吃鐵板燒..有人說茹絲葵較好吃...)


幾年前有人請我去一次..牛肉多好吃..沒印象了..倒是焗菠菜和甜點有存在印象之中..


吃慣了美福..其實對高價位的茹絲葵..並沒有很大的興趣...但對那記不起來的最好吃牛肉..又不甘心..


想再去記住它..


這高級牛排館隱身在高雄中正四路的某大樓的25樓..


光看樓下..會感覺..蕭條...(租.售)..中正路地段耶..


但餐廳內..生意並不差..






我們今天不點套餐..都單點..




那奶油好吃到..有人想用舌頭舔乾淨吧..




必點的蟹肉膏..一份2顆


新鮮蟹肉..超級好吃..




蟹肉馬丁尼..


比較像蟹肉沙拉..沒有蟹肉膏出色..



怕太腥可擠一點檸檬汁


我單點的龍蝦湯..320元..


很腥鮮...好喝..但有點鹹..用麵包沾著吃..不輸抺奶油...




焗菠菜


這道就是讓我印象深刻的焗菠菜...滿口都起司的香味..



看似簡單卻美味的馬鈴薯泥...



某個不吃牛的主菜..看不出來這是什麼..我剛也看好久..


是已經去殼的龍蝦...不便宜..要1600元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點16盎司的..再2人share...所以..份量剛好..


這是紐約牛排..5分熟


這道甜點..比我想像中好吃..也沒那麼甜...我很喜歡..



烤布蕾則過甜了點..



原來今天有人生日..(壽星自己打馬賽克)...聽說有送主廚什麼東東的..


這麼貴的餐廳..能拗則拗...所以..有拗到一塊純濃巧克力蛋糕..


這道甜點在大家都飽到吃不下了..再拗...時機不夠恰當..


那巧克力用苦的和甜的和咖啡作出來的...


也許我太飽了吧...吃不下吃不出...美味了..



是許願還是懺悔呀..



我覺得今天吃的很滿足..雖然價位算高..


菜色表現很平均..道道出色...


至於最好吃的牛肉..我個人..不太吃牛..對牛也不怎麼有研究..


我只知道..我比較喜歡有油脂的...


所以..今天的紐約牛排..我覺得好吃是好吃...但..我還是會吃美福...因為可以吃自己喜歡的部位..


整體而言..會再訪..如果有人約的話...焗菠菜和蟹肉膏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