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用大的塑膠箱游泳....



崇宇的奶媽家拍的...奶媽的女兒很疼他哦..還把他放在她的部落格...這是去她格貼來的..


原來..崇宇不是只會哭啦..她媽說他白天很愛笑很愛玩..我都不相信...有圖有真相...


崇宇是很可愛的囉...



 



星期一..通常都會在家吃飯...


因為這天我妹會回來..


我家好久沒開伙了..星期六要一人一菜..我找不到醬油..冰糖..蠔油...沙拉油...除了油其它都買新的...


有點誇張吧...


今天我老母說她要煮...突然..什麼又冒出來了...



她們昨天去美濃..買的筍子吧...我看我妹婿喝了3大碗....



用我魯肉的魯汁再去魯百頁和米血



美濃買的豬腳...自己弄..不好吃..我弟說他們昨天吃..很好吃..



三色蛋



牛小排



魚土魠魚



炒豆乾




一定人一起吃飯..重要的是快樂的氣氛....


我的工作..就是拍拍拍...照....今天又胡亂拍了二佰多張..



今天胖豬變小野貓...髮圈..領巾..項鍊...好混搭哦...


因為要吃飯了..我叫茜茜不要再翻玩具了...


嚇得...流白色口水(剛吃了牛奶糖)





才喝一聲..就給我哭這麼慘...翔翔還去給她惜惜...









好啦...給你玩一下..打地鼠....之前買的小台的..適合大人..小孩不玩...我又買這個大的....


愛邊吃飯邊玩的茜..現在都會挨罵..因為..懂事還調皮..她阿母就會修理..
















我家的唯一單眼皮男...(其實是隔代遺傳啦..我爸是單眼皮)


有時..覺得他長的不太像我家的人...雖然..大家都說他像阿公..


不過..聽他總是甜甜的喊姑姑..和對我媽很好..什麼都會想到阿嬤..


算了..就算抱錯..我也要翔翔..哈...我故意問我媽..3個孫子你最疼誰?


她說..翔翔....



吃飯..都很慢又很會掉的翔翔...



現在好會認人的崇宇...阿姨不愛你了..


一抱就哭...嚇死偶啦...






我真的不敢抱耶..一換手就哭...


茜茜這個時侯..每次一見姑丈就啕嚎大哭...所以..我可能要等崇宇一歲..他才不會認人吧...





就算沒哭..面腔也是很臭..


崇宇來的時間都差不多是小孩玩累了..要找父母的時間..所以..特別黏人...



茜一下子又要我打電話給西瓜阿姨..



西瓜不知跟她說什麼...她電話都沒放..





甜點..豆花



這時電視廣告林美秀在唱..什麼通吃賣計較..命運才A順..


沒想到這對兄妹突然起肖..一直重覆唱這段歌...然後..狂笑...真搞不懂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