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包蝦子..一開始是...主管在揪...捧場一下..


今天到貨了..


主管為了湊免運..自己又多買了幾盒...


所以..給了我一盒生的大鮮蝦..



這家的特色和賣點在於無毒...


蝦頭好吃..但很多人已不敢吃了..因為都吃太多抗生素...





這是我買的原味大鮮蝦..我有倒出來數..大約是27隻...500G190元...


不過..還真的滿好吃的..很鮮甜...



主管給我的生鮮蝦...


回到家都退冰了...順便來烤幾隻..





灑點鹽花



這家的蝦子的確不錯吃...


三千免運..



這小子穿的一身跟煮熟的蝦子一樣顏色..


粉紅色上衣..是我同事給我的..本來要留給茜茜的...


沒想到翔翔穿起來..好好看..


他媽在整理衣服時..他看到..說..這件摸起來..好舒服哦..


這小子..挺識貨的...他穿完再留給茜茜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