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吃飯時間還有2小時..我自己去星巴克喝咖啡..


順便翻一翻香港的旅遊書..


這次去香港住的飯店又更改了..因為原來的客滿..


又回去住一開始考慮的EAST...


不過..也OK..換個地方也好....每次尖沙咀...每麼走都走不遠..


而且..價格有比原來再便宜快二千..


要我寫出什麼行程表..好難..上次去日本..星光還因為我沒行程..挫卡賣害企..


人是活的..不可能完全照行程...其實我都會作功課啦..尤其方位..一定要了解..才知道怎麼走..


星光一直給小琪打預防針...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太妃核果那堤 好像冬天才會有吧..




沒有給我烤熱..就不會岩溶...所以..不好吃..




今天來了7個格友...天南地北的...聊的很開心....雖然..也沒重點...


一人200元...便宜到暈倒..




小琪還帶來她家的飾品..韓國的哦..


她不進大陸的..我看那些切工真的都很漂亮..


我真的很少戴飾品...但沒人相信...是真的...我懶到耳環一戴就不會拿下來...


偶而才會換一下....



這個白目的討厭鬼..竟然偷躲在我後面...本來要給你貼個春倒....算了..還是賞你一記腳印吧..



開心的聚會...下次再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