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頭痛的我...


這次感冒竟然頭痛到昏頭轉向..雖然..我很堅強的..還去吃海魚翅火鍋...其實是很不舒服了..


回來後...8點睡到隔天早上...忍著痛去看了醫生...醫生正眼也沒瞧我...就說是鼻塞引起的..


可是我以前都不會感冒鼻塞引發頭痛呀...


雖然納悶...還是離開診療室...當醫生真好賺..前後不到一分鐘..竟收了150元的掛號費...


也就噴噴鼻子和喉嚨...但又不能不看...有些症頭..還是要趕快止住才好...


到了晚上...我終於明白..感冒是有...但頭痛是月事來引起的..


有幾次那個來都頭痛...但沒這次這麼痛過..


本來要去高雄排隊買吳寶春的麵包和去泰航餐廳吃飯..


結果..什麼都不能做之外...吃飯時間..還有人打來說..泰航餐廳很好吃..


那個挑剔精..說好吃..一定是很好吃...真討厭...


泰航餐廳便宜又好吃..評價又好哩...我一定要去...等我~~~~


可憐的我..只能翻冰箱..看有沒有東西煮..不想出門了....下著雨...


有洪氏鮮蝦 乾魷魚 我媽有買一塊肉 有麵條 有蛋



就煮了一鍋什錦湯麵...




很簡單卻很美味的...


小時侯..都嘛這樣煮一鍋..全家人就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