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根達司開在二樓mango的對面...

 

靚靚聽到要吃冰淇淋..開心的在店前跳舞..唱歌...開心的哩...

 

 

 

 

開始點著想吃的冰..

 

 

 

 

 

 

沒拍..果然都忘了吃什麼了..

 

價格就大約295~320 再加一成...但有附一杯120元的飲料

 

 



 



 

靚靚貪心的點了..看起來最多球冰淇淋的點心..有十球...

 

 

 

 

 

 

 

 

 

 

小朋友吃冰..真的很開心...

 

 

後來小惠也來集合..於是提議去吃海魚翅火鍋..

 

 

 

要吃海...最好4點~4點半去吃..不然..要等位子..生意好到不行 ..尤其假日..

 

今天..多叫了好多好料的...4大2小才1170元..

 

lala我們那天..被算錯了..那天我有大略算一下..應不會超過一千...但卻被收了一千三佰多..

 

我以為..是不是湯底有算錢..所以沒表示什麼..

 

今天..又叫了魚皮..蟹腳肉...牛肉...才1170元...

 

一開始..大家都覺得..車開好久...但吃了之後...就什麼都值得了...

 

也因為吃海..光才能幫我把東西載回家...櫃姐都騙我說..東西不大...

 

等我回去要提貨回家時...才發現都好大一包哦.....

 

謝謝西瓜蛤..

 

蜜絲白的開心約會 下次再約囉~~~

 

 

 

PS  蜜絲白 是FB莫名奇妙成立的社團....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