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單洗好..被子也寄來了..

 

全都給它換新的...枕頭..被子..床單...

 

現在原物料棉花大漲...我想..明年..沒這種價格了..

 

現在買是之前的存貨...明年買是今年的存貨..成本已經不一樣了...

 

前幾天的新聞還說會漲到一倍....用了很多年的東西..一次給它換掉...

 

就剩床沒換...再等我有錢一點吧...

 

 

 

 

雪花毯真的滿舒服的...

 

 

這樣我會不會..變成..常常遲到?

 

 

 

昨天..看到一個新聞...當下我有反問我自己...

 

沒想到..今天..同事問了同樣的問題...

 

新聞的內容是..有一位藝人..為了成為有殼蝸牛...買了房子..省吃儉用..

 

夏天不開冷氣...一個月只花三千...

 

同事問..我都不會想買房哦?

 

我個人的想法是..不會..

 

第一..我不是沒地方住..

 

再來..我不喜歡背債20年..

 

為了房子..過這種生活...等到貸款還完..人生也企了了阿..

 

得到房子..青春歲月都沒了..變成獨居老人有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