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沒去儂may了..


聽到了很多耳語....什麼吵架..什麼..生意不好...


儂may 的東西..不吃就不想...一吃就會連吃..


雖然..今天是老闆娘煮的...但她手藝也進步很多...


今天點的幾樣..吃起來和老闆炒的沒什麼兩樣..


我老樣子..點一個打拋豬蓋飯+一個豬肉冬粉湯+一份椒麻雞


蓋飯..忘了拍..



因為物價高漲..原本有大和小之分的..現只有大的選擇...


我很喜歡豬肉冬粉湯...是比較清淡的...但和蓋飯搭起來..很適合..


今天去..是要跟老闆娘說..不要常吵架..也不要唱雖自己..


要她想想..過去那麼苦都過來了...不要動不動就唱雖..


這樣支持她們的客人..來用餐也會感壓力沈重...


大家都希望她們好...


我給了2樣建議...


1.遠遠看..根本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營業...看燈光能不能改善..


2.製作價目表..讓過路的人..知道在賣什麼..價位多少...


以不改變老闆的堅持為原則..


老闆娘說..老闆想家..常心情不好..泰國是母系社會..他又是獨子..很想念父母...


我跟她說..可以搭亞航..她們不知道有廉價航空...


老闆可以自己先回去靜一靜..看看家人..


有需要...我再幫他們訂機票.....


老闆說..沒有錢..無法衣錦還鄉...


哎..人呀..天差地...


有人一出生就含鑽石...(郭守善)...


有人..為了三餐...顛沛流離...



以往..我椒麻雞都打包..今天一直和老闆娘聊天...就全部吃光了...


儂may 的問題不在於口味...


好吃..是沒話說...


縮水..我覺得還好 ...


問題出在客戶不回籠...


有什麼好方法..集思廣益一下吧.....


老闆娘說..我們建議的她都會聽...也會和老闆溝通....


大家以後都開開心心去儂may吃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