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發現新開張的店..


知道我勇於冒險...


我一定會去踩看看的..




台北2間分店直接跳來台南...比我嚐鮮還有勇氣..


這間店在府前路阿官火鍋隔壁..


假日一人389元...(目前優惠是不加一成服務費)


單以價格論..在台南就不好生存了..


若以食材取勝..不算強...



一份都以2為數量...份量不多..但這樣也好..如想每樣都嚐試看看...


就不會怕點太多吃不完..


肉類則很大方的...一出就一大盤..



鍋底來了後..等了好久..都沒有上菜...就先煮了王子麵...



雖然有自助飲料吧..但都不是我喜歡的...只好喝可樂..



我們點了牛奶鍋和大汗蒙古鍋..


牛奶鍋很普通...味道很淡..


大汗蒙古鍋..湯頭則不錯..但滿辣的...後來加高湯慢慢稀釋...湯又變更好喝了..






我訂12點半...被帶到二樓..



我看到肉燥在冒煙..以為是燙的...


結果是冰的肉燥..


可能二樓剛開放..還沒準備好..



說會上基本盤..結果就來這一盤青菜..叫基本盤..還2人一盤..






蝦漿和花枝漿滿真材實料的







牛肉漿 還不錯








服務人員很客氣..


湯頭看選擇...肉質還不錯..


價格偏高


火鍋的差異性不大...有的200元也吃到飽..要台南人花400元火鍋吃到飽...


嚐鮮可能....但無法持續去消費吧..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