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奇美博物館..便問了朋友..忠味麵店..


忠味麵店的現炒榨菜肉絲麵...口啤一直不錯..


朋友是在地仁德人..她說忠味麵館的生意很好...


但她都吃另一間..她覺得不輸忠味..


我聽到在保安車站那裡...感覺不遠...



董家 就在保安車站那裡..文賢路上...滿好找的..







有免費的冬瓜茶喝..雖然沒什麼味道..但誠意十足..


忠味的麵雖然好吃..但生意太好..聽說桌子要自己收自己擦..


吃個麵要等上半小時..


這我實在會怕..我不喜歡等..


可能我到的時間在11點半那裡..所以..沒多久麵就上來了..


魯菜不小心..切太多...打包..


我還另外包一碗麵回家..




因為表妹點湯的..我就點乾的..


微微辣...味道很夠味..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麵了...雖然麵本身沒什麼特別的..


但卻是我喜歡的中寬麵..主要是味道太棒了..不小心..就把一碗吃光了..


表妹也說好吃..問我怎麼知道這間..她之前上學都要來保安車站坐車..都沒吃過..





扁食湯


扁食簡單的用蔥調味...


魯菜也不錯吃..但我很少是喜歡麵過於魯菜..


董家 現炒榨菜肉絲麵...很棒..有機會..會再去..


結帳金額230元..不知有沒有算錯..太便宜了.


3碗麵+扁食湯就155元了..那一大盤魯味才75元???


我切一塊米血.豬皮.豆包.海帶.魯蛋..還切了30元的菊花肉耶...


 


台南縣仁德鄉文賢路一段570號


電話:06-2669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