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借來的相片這麼小張???



 







中午太閒..跑到仁德吃麵...


吃太飽...就在電腦椅上睡著...越睡越好睡....又移到棉被裡睡..


睡時有設定一下手機...2點半起床..剛好出門...


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好睡..


在接到星光電話前的鈴響..完全沒聽到..


當光問我..在睡覺哦...我挫了好大一下...


我叫她們先去..我自己去...


星光說..重點是她不知道路...


我15分鐘到..


然後飊車到星光家...


我真的嚇到...讓大家等我...實在萬分抱歉...







一行人總共28位大大小小男男女女...


本來大家覺得一個半小時..不過癮....


不過真有喜歡..可以隨時預約再回去看..


誰豬道...大家在6樓聽完音樂導覽後..通通要下去喝咖啡...


還好..你們不再叫優雅團..不然會被笑死啦...


還是吃吃喝喝適合我們...


好不容易想到的有意義的活動..最後又淪為吃吃喝喝..


卡哇玉的老公問她說..我們沒有吃以外的..有意義點的活動嗎?


原來..吃才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事..





大家節制的只吃霜淇淋..因為等等要吃牛肉爐...











可愛的靚靚..今天心情又變好了..主動擺姿勢要讓我拍...


跟小孩在一起..真的心情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