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行李很整理很久..


結果十分鐘就ok了..


害我..很無聊..只好亂亂po...


能吃即是福...但有所吃有所不吃...


吃的本錢..乃是健康的體魄...



拉緹幫我買的風向雞的明太子法式麵包..


因為只有星期四和星期日有...所以..今天拉緹來拿微熱山丘...就幫我和星光帶過來..


而且..還沒有收錢..感恩蛤..


這款麵包...說不上好吃..但口感特別..尤其那明太子在口中...啵啵的輕輕爆開...


也是不小心就嗑掉一條....



沒多久..又有朋友來拿微熱山丘..


又送了這款杏仁片..


下午吃掉一片..剛才又吃掉一片...已經大人小孩一起吃光了..


這種杏仁片很香很涮嘴..



又沒多久..隔壁同事訪客回來..又買了煎包..


我說我只要吃皮..結狗..又把一顆吃掉...


真的很像養豬耶..難怪我智商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