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真的不能預期自己要幹嘛..


沒想太多的都買的很爽..


打算去香港買衣服的...卻找沒幾件上眼的..


不過..3個小孩也是很花錢..


翔翔..茜茜..崇宇...以後一定要好好孝順姑姑..姑姑太愛你們了..






這是uniqlo出的什麼保暖的材質..有點像刷毛衣..很輕...以上給我媽..






翔翔的





茜茜的







崇宇的



我弟的..










不是要給你看什麼牌子啦..是我把領子和左下角的衣標拆了...就變成兩穿的背心了..


這件很輕..穿起來也不顯胖...小琪仙女也有買一件....所見略同..



優的良品..


上次同事去香港有買回來..不算好吃..但也不難吃..


很特別..吃好玩的...但..有必要像我這樣買到一千多台幣嗎?


我剛有餓..吃掉5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