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媳在FB一直看到密思白PO昨天的相片..


發了訊息說今天想買"海"回家吃..問我..有什麼一定要買的..


我回..肉很便宜要買肉和軟絲...


下班後..我弟就載一家人去買火鍋回家吃...














我下午還去小豪洲買魚餃魚冊魚卷魚丸..


因為小豪洲生意很好...所以東西會比較新鮮..


其實海好吃在湯頭和扁魚酥...不然..也沒什麼東西拿...


很多都我不吃的...


我家人..應該都受我影響..我之前因為去吃海..沒點扁魚酥..所以湯頭太鮮..我不喜歡..


所以..我一直認定海不好吃..家人當然不會去吃..


今天 ...全家人除了我..都第一次吃海..


對煮了很久..湯都沒油油的...就獲得一致好評...


湯頭更是不用說...還一直說少買一盤扁魚...因為加了湯後沒扁魚酥的...還是有差一點點..


花少少的錢..就吃的全家開心...


我跟我妹光湯拌飯就很過癮了..






有機會來茄萣..一定要去吃"海" ...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