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這間店是格友去看別人的格...希望能揪一團去吃..


平常除了自己的格友的文章...實在沒時間再去多看別人的格..


尤其是奇摩以外的...太習慣奇摩的陽春版面了..感覺乾淨又乾脆..


別的網站的部落格..我都感覺好凌亂..連結.廣告.分類一大堆....


所以..如果有看到不錯的店..也可以推薦我去吃啦... 





我和星光和小瑄瑄一定..同時間到..離七點還有20分鐘...




沒想到意外的貴客(最近消失...耳朵應該很癢的lala)...和蔡蔡也來了..


老闆在我們詢問下..拿了3種啤酒讓我們試喝..


我忘光了...這要lala介紹才詳細啦...


只記得一種是8趴的...勁爆


一種是5趴的..有碳燒香味的啤酒


一種是4.5趴的..白啤酒




不喝酒的喝黑麥汁...


黑麥汁對女生..其實不錯耶..


先小意思來壼一千CC的勁爆




菜上沒幾樣..啤酒喝完了..


再加碼2000CC的..


聽老闆說這裝酒的容器..就要台幣一萬元..再加運費...德國原裝的..


我不懂那些..只知道..看到這麼大一支...好爽...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這2000cc不知不覺也喝光了..


有一點茫的感覺..好棒哦..壓力都忘了...



炸薯條



綜合炸物



三杯花枝



客家小炒



橙汁鴨胸



德國豬腳



烤下巴



鹹酥龍珠



啤酒蝦



德國香腸



布子雞翅



鐵板牛肉



老皮嫩肉


結帳金額是3590元


這間的菜都不錯吃耶...價格也不貴...我們光酒就一千左右吧...


lala對啤酒說了好幾次好喝...我也覺得不錯..後來也喝了好多杯..


其實2千CC也沒多少...下次可以來3種2000CC的.. 



今天的瑄很美..但只有拍到這張...她都一直要去交新朋友...都不理我們這桌老朋友..



星光該不會開始對蔡的女兒下手吧...開始洗腦..星光阿姨好漂亮....???!!!



萬人迷 靚靚好靚(ㄐㄧㄥˋ ㄐㄧㄥˋ ㄏㄠˇ ㄌㄧㄤˋ )






又玩幼稚的遊戲...哈哈..我是成熟到那裡尼??









消費一千就可以玩推啤酒杯一次...推到線的送一杯300CC的啤酒..





星光也只推到一半...



鴻董推完人就閃了..但他有得到一杯啤酒..


大家目光都往後看....那杯子碰一聲..就過線了...



沒吃飽的蔡蔡..只推到一半...


蔡蔡和星光..都還看到杯子..表示..沒過線..




獲得的那杯啤酒..由拉緹和lala各一半乾杯...








今天氣氛真的很棒...東西好吃..我也茫茫的..好開心..


把一週的壓力和壞心情都拋到外太空...


今晚..我想..喝醉...


醉的沒有..一點感覺..


讓我對你..不會有任何防備..


就算不好..我也..無所謂..


哈.哈..開始唱歌練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