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肉粿是小豬豬分享的..


第一次吃是在辰星咖啡..感覺還不錯吃..


其實肉粿很多地方都有...台南市反而不多..


我家這裡..茄萣..灣裡都有不只一家在賣...


聽說...是個年輕的帥哥在賣肉~~粿...



一份有3顆 35元 我加2顆蛋 共45元



它是偏關廟肉粿..有包肉燥..


我喜歡有包肉燥的肉粿..因為我家這裡都是有包的..


沒包的肉粿..我不喜歡吃....


因為醬汁有三文魚...


這間調的醬..吃不出三文魚的味道..


對不愛太多魚味的人...會比較剛好..


對堅持傳統口味的..則會感味道不足..


這種肉粿..可能也只有我這種古早人會吃吧..


我爸生病時..我怕他東西吃很膩...有時早餐會買這種軟軟好咀嚼的肉粿再碎碎給他吃..


這種肉粿就偶而會吃一次...


我想沒有人會很愛天天吃肉粿的吧...就只能偶而當點心或早餐..



店家有附免費的柴魚高湯..


湯真的不錯喝...應該給我一個大碗公喝湯才對...


這湯不賣關東煮有點可惜...但老闆只有一人...恐分身乏術吧..



這間是灣裡賣鱔魚意麵的..


之前食尚玩家有去吃..


因為店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忙不太過來..


還跟阿翔說..沒時間受訪....


阿翔說..沒關係..他自己說就好,..


這間炒意麵在灣裡市場附近..甜心割包和忘不了冰店的中間...


下午4點才開..


不愛吃鱔魚的我..一向點什錦炒意麵..


它的炒意麵就比較傳統..現在有很多都炒的酸酸的..


剛開始吃還不錯..吃久了..好膩...


這間的食材比較新鮮..連花枝都好脆..


茄萣有一間也滿好吃的..但..它的食材都有..刀子的鐵味或切肉板的味道....我很怕..



什錦湯...和炒意麵的料都一樣..有豬肝..蝦仁..花枝..肉絲..洋蔥..


這間算口味比較傳統..口味沒有改良過的加了糖醋..那麼濃烈搶眼..就很家常吧..


我喜歡剛悶起來的意麵...還有點硬度..


悶到家都太軟了....



還不到5點..生意已經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