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走諧星路線了..





盼了好久的變裝趴終於來了..


大家都每天討論..卻又不說自己要變什麼...


越討論越期待..


今天的食物由我準備..


必勝客外送買大送小披薩..


卡佛列多義大利麵


松村魯味


台灣茶奶茶蛋糕


國華街水果攤..


拉緹和jenny和karin都有帶了酒過來..








這酒調的很好喝..我乾了好幾杯...


jenny帶的粉紅色那種也不錯喝..


紅酒沒機會喝..酒王 拉緹和jenny就醉倒了...


大家變裝的雞C都丟在這裡...有人還不只變一套...都有備而來..



晚到的小豬豬...先來一首眉飛色舞..



瘦身有成...才敢露本錢...




小孩也要變..



這種護士..病永遠看不好..


因為..每天都想去看美女...


隔壁是泰國還新加坡航空的???



阿貞和光姐



夏琳



扮狗仔的貓




辣女警裝...有夠辣..


應該常玩..來抓我呀..女警..這類的遊戲吧...



女警是蜘蛛精變的...





我犧牲很大溜..露2點..露紋身..把偶的秘密都脫光光...


右奶是小烏龜..左奶是小熊熊...肚子是小白兔..




爆笑的阿珠媽




閃光燈一閃..回春20歲..




有公主病的瑄瑄..好適合這個趴..




一轉身..剛才的眉飛色舞..變成韓劇裡的阿珠媽...


我們把包廂噴的太亂了...阿珠媽正在清理..




好經典的畫面..哈哈哈..



剛才的泰國裝變這套..


卡哇玉跳起舞來..那種律動感...很美..


跟我這種彊屍跳舞完全不同..



今天唯一的男生..不知有沒有被這群肖婆婆媽媽嚇到..















現場吵雜的歌聲..哨子聲..聊天聲...high不停...


聲音都笑啞了..難怪今天唱歌都使不出力..





今天有一位壽星 流浪的貓..





幫她訂了獨享的迷你蛋糕..


祝福沒有縮水哦..祝你許的願望都在未來的一年內實現...



錢櫃送的壽星水果








貓每次都幫我們拍照..好辛苦...像今天的合照也是她拍..變成她無法作鏡...


還被我們要求戴上不同的假髮..





盡責的阿珠媽





正當大家玩的正開心..也有點茫的時侯....竟然...有人持刀進包廂...




karin一進場..


大家都笑歪了...超爆笑的...還真刀哩...她說要帶襪子進來..還來真的哩..哈哈....


再看一次..又笑翻...






nopy的襪子好性感..回家看相片才看到...


好好玩好開心...下次一定要再開一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