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華街有2間小卷米粉湯..


我一間也沒吃過..


這間是在中正路民生路中間的國華街那段...


我也算喜歡花枝小卷軟絲...但只喜歡有它點綴..


不會吃太多...


這是減肥中的意外..


本只想繞著公司附近走路...走著走著...該死的國華街都是美食...


又剛好看到一大群觀光客在吃...


忍不住又回頭..


一碗小卷米粉..米粉少一點..




第一口..湯頭真好呀..


我不愛粗米粉...形狀和口感都不喜歡..


如果這湯頭加白飯..我會更喜歡..


小卷也很新鮮...我最喜歡小卷後段..口感比較脆...


這種鮮美的湯..吃到最後會很膩.....


所以..第一口和最後幾口..感覺有差...


不錯吃..


現在小卷花枝這麼貴...一碗65元...不算貴...小卷也滿多塊的...


個人但再去吃的機會不高...純粹好奇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