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得特別快..


年底的自我檢視..仍是一事無成..


認識了一群朋友..豐富了生活..


雖然..我並不怕寂寞...但..妳們讓我今年很快樂..


人與人之間..憑藉著一種直覺和感覺..


言語只是點綴無需誇飾...


這人生一小段..何需計較何需算計??


單純一點...我喜歡單純一點....


緣份很妙..


也自有安排..


總之..珍惜當下...享受當下...


誰知..人生的下一段...還會不會再相遇...


想想..多少人早已消失在生活中呢..


親人..同學..同事..朋友...愛你的人...你愛的人..


還剩下幾個還在身邊呢?


那現在還不珍惜嗎?


新的一年..


祝我的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擁有衣食無缺的生活...


                                              都能無憂無慮的享樂....


                                              都能心想事成....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