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林路永華路口...開了一間很豪氣的"豪記"臭豆腐..


全棟有3層樓吧..


真不可思議...臭豆腐可以開到整棟的..


看來高雄人比台南人豪邁..


像正忠排骨也是一開就一棟的..


只是..東西還是要耐吃..正忠..目前我跟它絕交中...


豪記最近開幕..人潮還滿多的..


新開的店..當然要去嚐鮮一下..


不然都是豆腐的料理..吸引不了我..



很多店一來台南都掛點..


因為台南東西好吃又便宜..


外地來的...要讓台南人感覺願意掏比平常貴十元以上的...當然要有水準之上


台南的臭豆腐...路邊隨便抓一間都很好吃..



古早味拌飯


當然是油蔥功勞最大...什麼飯淋上蔥油都可以拌上一碗..


那顆蛋真的沒腥味..日式的吃法..還不錯..



豪記的臭豆腐有分三分..五分..七分..是以酥脆度來分..


三分是外酥內軟..所以是整塊豆腐..


五分是對切成三角形


七分是切小塊...


小份是45元..不錯吃..是我喜歡的酥脆口感..


但說真的...路邊的一點也不輸....沒感覺..這足以當店的特色..



塔香肥腸


是我和同事一起感覺..今天最不好吃的一道..


因為肥腸一點點..吃太多豆腐了..有點吃不消...


我想..除了特別偏愛豆腐料理的才有辦法吃那麼多豆腐吧..


我個人..吃不了太多豆腐..所以這份雖然小小的..但豆腐感覺好多..



蝦仁蒸餃


這道是我在豪記臭豆腐感到最好吃的...



豬肉豆腐鍋..有招牌麻辣..韓式泡采..有機豆漿..


因為在日本吃到的豆漿鍋..念念不忘..想說豪記如有這道就太讚了..


端來時..我直覺不是豆漿鍋..


請服務人員來看..果然不是..說忘了淋豆漿...


(此時心冷了..淋~~豆漿??)



送進去再端出來..就變這樣..真的只是淋上豆漿..


和我想的..濃郁香純的豆漿鍋..相去好遠..


一鍋150元..沒什麼東西....



這樣吃了405元..你要我說很便宜..我說不太出來..


我嚐過了...個人沒感覺有什麼特別的..


說有買一送一...是送一張臭豆腐兌換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