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下旬到1月下旬是摩羯座的生日..


摩女聚樂部..本意是摩羯座女生聚集歡樂的意思..


誰知..摩女說多不多..所以...大家又串連在一塊了..


摩女社是很單純的社團..以吃喝玩樂享受人生為旨意..


不玩心機..有點像我在法國遇到的快閃族..


大家在網路上訂個主題約個時間..集合...歡聚..再各自解散..


從陌生到熟悉..但又不過於甜膩...


希望..摩女社可以一直聚樂下去....


雖然我是開團的人..但..感謝摩女團員..個個活潑開朗...


讓不擅言詞的我...省了好多尷尬...


在摩女社裡..人人可開活動....大家都是社團重要的一員..


上次聖誕歡唱4小時..有party卡再送4小時..


所以今天的歡唱..每個人只要付自助吧加一成的費用...


我是當月壽星還送了一壼飲料和一份拼盤..party一年有十幾次的一道小菜招待...


真的可以辦一張party卡..很好用..


今天的摩女有 lala (當日壽星) 卡哇玉 nopy 我


虔誠的許下三個願望...希望我們的願望都能在今年一一實現..




報名的有十位..實際來了16位...


有點意外卻很驚喜....






有人先離開..有人不入鏡...但合照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