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按摩師從別的地方也來薇薇安娜上班..


我就每次都想約她..


她因為住的遠..所以公司安排在育德店..


我就要求過來這邊..


育德店沒有新孝店大..但整體也是讓人感到舒服..









作完spa會幫客人洗頭..但我很少在洗.....我都作完spa就回家了..


新的一年..薇薇安娜也辦了抽奬活動..


只要是會員在一月份去作課程..便可抽奬一次..


通通有奬..有家電..有課程..有保養品..有一萬元的服飾金...


通通有奬..最差的也有護唇膏..


昨天..我就抽到一萬元的服飾金..


薇薇安娜育德店一樓是賣服飾..樓上才是作spa...


店內服飾都有特價..但中奬的當然以原價扣..


所以除了挑自己喜歡的..還要挑折扣後價高的...


我挑了2件..一萬就滿了..


這2件如果花錢買...要6千多...


我已經排了下星期的課程..看自己還會抽到什麼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