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麻吉再一發..


新泰城4菜一湯一甜點一壼飲料4碗白飯 599元


以往新泰城可是響噹噹的高級泰式料理餐廳...


前往用餐..大概都要2張千元鈔..看找多少錢..(2~4人)


現在夠麻吉都要用搶購的...熱門檔都9點半就被搶光光了..


有時..只是愛搶...搶了又沒空去吃..


還好..現在有摩女們...揪一下..就有人可以湊了..


為了怕店家縮水..4人份套餐...我們3人吃..加上jenny也買一張...最後是7人吃2份套餐..




點了一壼羅望子汁和紅茶










也許以前泰式料理店少..新泰城一支獨秀..


現在平價泰式料理店多了...口味上也多了很多比較..


還是團購價..雖沒縮水..但口味上..卻沒有很用心..


還是我胃口還沒恢復呢?


今天..看起來很豐富的一餐..我卻吃不下.....因為..我都不覺好吃...


不過有一點還是值的讚賞...份量很夠4人吃....



我開始想..還要不要繼續亂搶夠麻吉...


雖然說..便宜..無傷..


但吃當然想吃自己喜歡的..食材好的..新鮮的...


也許..我不會再那麼衝動了..搶一時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