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便出門覓食..


昨天吃到好吃的牛排..胃口又大開了..


好幾天都沒什麼食慾了..


想了幾十樣..好像有點早...大部份的店都11點後才開始..


繞了一圈...(先去大同路面交)...又回到水仙宮附近..



先吃蝦仁肉圓..


第一次吃..肉圓不錯吃..但醬..味道不太夠耶..我重口味的說..






再騎到金華路..這間總和我時間不搭的石舂臼海產粥...


一碗120元


我覺得滿貴的..口味..很平常...勤快一點..大家都煮的出來..


料有鮮蝦.蚵.蛤.花枝.螃蟹...


不錯吃..但真的沒什麼特色啦...


就像媽媽常煮的飯湯...


閒著閒著又去逛家樂福..


停好車子..看到一位戴著口罩的人...


感覺很熟悉...


喊了聲..阿卻...


賓果..真的是她..


很久沒聯絡..但一直是好朋友的..阿卻..


她要採買的東西比較多..


我買完到星巴克等她..


我們2個就一直聊...聊到快5點半...才各自回家...


她中午吃太飽了..不然..我那會放過她吃晚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