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過年要出去流浪..


所以..今天本打算全家人去餐廳提早吃團圓飯..


誰知..最近感冒病毒之強...家中還有大的小的感冒中...


所以..就把預訂的沙鍋鴨外帶回家..


沙鍋鴨是冷凍的...回家用小鍋..搞了一個小時才滾...




一鍋650元



怕沒什麼菜...又點了這拼盤..豬心和米血不錯吃...


這種傳統菜色...阿霞我吃不來..這家我也吃不來..


這種菜..在我家不太受歡迎..都給我妹打包了..


欣欣餐廳要訂桌比較划算...


我買這2樣就1200元..半席卻只要3000元..湯可以換沙鍋鴨..


在現場等時..不少老客戶來訂年菜...


年菜不能換菜色...








以前我爸炸的烏魚子最好吃..他可以用高溫的油..在一分鐘不到的時間裡..把烏魚子炸的外酥內軟..


外層要很酥脆..中間卻不能過熟..


我以為..那麼常看...這麼簡單..沒問題的啦..


不過..我弄的有點過熟了..


自己家吃的..當然厚一點才有口感..



因為沒有蘿蔔...


就用蘋果..


真的很對味哦...不膩口..


翔翔飲食受我爸影響很大..


他很愛吃烏魚子...


今天他一嚐烏魚子+蘋果..


馬上像美食評鑑家似的..點頭說..真的好吃耶..



上次買的無毒蝦仁..是大隻的...所以先剁成蝦泥再下去炒蛋..


賣相不佳..但還滿好吃的..要炒的乾乾酥酥的...



感冒中的崇宇..瘦了一公斤..


不過..自己會拿奶瓶了...之前還對不準..常對到額頭..


現在可以對到嘴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