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文華


美...美....美...


一下嘟嘟車..馬車就過來..載你遊飯店一大圈..


我們不是房客..一樣享受尊榮待遇...大飯店的格局..真不是蓋的..


(PS.我沒去四季飯店..)


我只能說..清邁東方文華..是我目前見過..最濶氣最誇張的飯店..


大的不像話...且那建築之美...只能一再驚嘆..


我只花了不到一千元...便將美景盡覽眼底...滿足滿足了..






 










馬卡龍一個只要12銖...














太便宜了..忍不住買一盒..也才一佰多元..我吃了顏色漂亮的..剩下的..退房時送給飯店櫃台了..



























真的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