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SHARE房間費用的大姐..


去了500大那裡...回來就說她隔天要去COOKERY SCHOOL..


我在清邁沒一天有安排行程...馬上請大姐幫我打給500大(我電話卡沒錢了..我沒再儲值)..


隔天早上9點多..車子就來接了..


這是一整天的課程...早上9點~下午4點..費用是850元..


比起5星級的課程是便宜很多..


但想到850是可以吃很多不錯的..


當天學的有點累...因為台灣和泰國的食物和口味很接近..


所以..老師在介紹食材時..真的很想睡覺..


但在機上看著照片..想著那一天..又不禁一直笑..好有趣...


那些食物要作的有模有樣..並不是食材..


我上了課就了解了...


要有醬汁..


像煮東蔭功時...老師放了一匙臭臭酸酸的醬汁..味道馬上出來..整個大成功..


炒麵時也是..老師先調好醬汁...所以..什麼調味料都不必放..就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吃了..


果然是..江湖一點訣...


學完要作哦??回台灣...就懶了啦...而且..一罐醬汁只煮一次..乾脆去外面吃一吃就好..





在想學的菜色上畫記號..











好可愛的貓...被我吵醒..




先把手洗乾淨..


以下照片我不排序了...因為..我早就忘了什麼菜煮什麼菜了..












我們老師很好玩..常自己說完就自己笑到不行..


這是有位同學把蛋翻到地上..他也能笑成這樣..








































很特別的經驗...但只此一次..跟帝王餐一樣..玩過就好...


那張證書拿到就丟了...哈...


因為..我真的不會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