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到第二天不錯的飯店..


心裡是很想再續住..


但在台灣已和網友訂好另一間..


一晚是1500人住2晚..所以各付1500元..


網友說..她都住300..350的..這2 天想住好一點...


她說網路評價不錯..


所以..這2天的住宿就先把錢轉給她..


我先到..我先check in..


花園很美..主人一樣花很多心思在整理花園..


只是..這間感覺是民宿不是飯店..







很簡單..


很想再回去住上一間..上網查了價格和有否空房...


竟然每房每間漲到三千8千元...差了二千呢..算了


這樣..我就住不太下去了..那..200元的民宿...想必..


可是又不想花太多錢..我不是要住很好..


我要飯店式..新一點..乾淨一點...方便一點..


所以..我又上網去找了一間飯店..就在塔佩門對面..


隔天早上..很不好意思的去向yoyo說..不過來住了...



右邊的姐姐..是要退房時才遇到了..她要去pai...玩2天..


相遇太晚..不然又多認識一個旅伴..


姐姐是台灣人..美國生長...工作了18年..停下工作..休息..


停下工作後就到一個地方待個一兩個月...


像她住這間一星期..活動範圍只到隔壁的咖啡廳..


她丟下..5月要去重慶住三年..要我去手她..留下她的e-mail...就被去pai的車子接走了..



臨時找的這間IMM..旁邊就是麥當勞..


有一天晚上想吃宵夜..結果..都是套餐..看不到想吃的..又走出來..去7-11買了泡麵..


清邁除了pub..很多店都滿早關的..



每晚999元..


所以...一起share住宿的大姐..說她也要住..


那位大姐..更率性..連飯店都沒訂..一起住的2天..都看她在房間裡找飯店..


我也沒理她..都玩我自己的...只有第一下載她去喝下午茶..


那位大姐..太會碎碎念...反正..就是..有一搭就搭...沒一搭..我就不理她..


她看我穿泰北褲不錯看..也去買3條...只是..她說她個子小..把腰的鬆緊拉到胸口..變7分褲..


大姐50歲了..寫格很多年了...說破200萬人次了..


只是..她那種背包客方式..不適合我...我也沒去看她格..


她不買行李..身上背著7公斤重的背包...


我叫她去買一買..用拉的行李箱..不要背...


真的..出門玩要放鬆..不是要證明自己體力多好...或多會省錢...







很簡單..但有符合我的要求..


飯店..方便..乾淨..也有附早餐...


一人一晚才500元...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唯一就是..房間在一樓..早餐在一樓中庭..會被吵醒而已..


 


來清邁..可以發呆一整天..


也可以向自己挑戰..尋求各種剌激..


本來我也想去挑戰現在最熱門的jungle fiight...


但以為活動要花7小時..就沒報名..


除夕那天才知有3小時的..


下次吧..


至於..其它..猴子大象...就沒興趣..


去清萊金三角..要拉車拉很久..懶...


所以...我都只在清邁騎機車...









你想的到的行程都有..


很多民宿飯店街上都有dm...


價格不一樣..幾佰到數千不等..


大部份是一千以內..


看半天或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