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好多麵..


各式各樣..


有驚喜有不合味..


鄧麗君愛的可樂雞湯麵...我去都沒開哩..怪..


 



這是曼谷機場的員工餐廳..任何人都可以進去吃..


且消費和外面差不多..



先買券..沒用完再退現金回來..




一次吃粿仔條...什麼料都有..甜甜的...還~~可~~以..


這不知是米線還河粉..QQ的...我喜歡這種口感..






老闆會說簡單中文..


不過..好像忘了放鹽巴了...




很熱時..總會來一瓶CHANG啤酒...





炒媽媽麵真的很好吃哩..至少我個人喜歡..



乾乾淨淨的店面..


這是我心裡第二名的麵店..


回去時想再吃一次..可惜..前一天沒開..回去那天...看她們從七點多準備到十點了..說還沒好..


於是就帶著沒吃到的遺憾..回台灣了..



我只指了不要豆芽菜..但沒放香菜..我又去要了一碟香菜..


有魚丸有牛肉有豬肉..湯頭好棒..連遇到的花蓮老師經過..就跟我一起吃麵...


也說好好吃..





說是一位醫生開的店...


不過..這湯頭..是我在清邁吃過的麵裡..最不合口味的..


菜單有很多款...運氣不好..沒亂點到好吃的..







這碗很特別..有點像涼拌木瓜絲的味道..酸酸辣辣的..還放花生粉..


但..滿好吃的..本想要叫一碗的...因為..清邁的麵都小小碗..



咖啡廳賣的餐廳..


很辣..應是打拋豬肉義大利麵..口感和我們用xo醬義大利麵很相近...




泡麵...哈..13元..因為麥當勞太貴了..沒有單點都要套餐..所以只好吃泡麵..






是我最愛那間飯店的早餐...


它的油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油醋...很清爽..還有黑芝麻..




imm的飯店早餐...









第3和第4天住的民宿...早餐在隔壁的咖啡館...


我只吃一天...一天上素帖寺..早餐還沒開..


咖啡我挪到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