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半身都包這樣..但穿夾腳拖的腳就包不了了....又帶了一雙人字拖回台灣了...


我逛了周日夜市..每天都有的夜市..還有waroros白天的市場(沒去晚上的..)


感覺..泰國的夜市設計感比較重..逛起來很有趣..但買不買看個人..


和台灣的不同是..台灣賣吃的多..泰國以手工藝品為主..


以逛的角度..泰國夜市比較好逛...


週日夜市以當地人為主..有的人還現作現賣...價格也比較實在..


平日都有的夜市以觀光客為主..所以買東西要從5折開始砍..


且仿冒品很多...


連仿的T恤..質料都很好...差一點就買了..哈哈..因為我想用200買..她堅持要250元..






髮夾

















本來都沒買什麼的..在WAORORS逛到這間...一件200元..


就黑白馬...亂買5件..也不知能不能穿...











仿的lv包包也放在店面賣..













2月4日要回台灣這天是清邁花節第一天..也不知學校有什麼活動..


看好多清邁學生...小學..中學 ...大學都穿著傳統服裝..


小朋友穿更可愛..











髮帶 一條25元



害我亂買的連身褲..





給茜茜的鞋子..一雙100元



買了6條的泰北褲..



7-11 買的零食



只買2套 MORGAN內衣..因為都沒我尺寸..


粉紅色豹紋有打7折..


2套才1500元..MORGAN的耶..



這一幕很驚人..


是小鳥歸巢的時間..所有的鳥都在電線桿上吱吱叫..聲音好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