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三十幾年的廣東沙茶爐..南區就有3間店..


一間在水萍塭公園對面..


一間在金華路致和證券旁..


一間在夏林路永華路口..


3間生意都很好..


回台灣後...一直不知要吃什麼...但在家又很無聊...


所以拉星光出來..陪我吃火鍋..






一份的基本盤有這麼豐富..


比起其它家沙茶爐...廣東給星星..



牛肉的肉質也不錯..


歪嘴G星光說不錯..應該就不錯..








這樣才590元...好便宜...又好吃...


我們吃完又去看"雞排英雄"


是一部和海角七號一樣的勵志戲..


小人物也能站上舞台..小蝦米也能戰勝大鯨魚...


雖然劇情很老套..也沒什麼劇情..


但那些演員詮釋的人物..很有親切感...


整部戲就在笑笑..哭哭..笑笑..哭哭..中結束...


真的沒什麼劇情..但就是很真實的感情..



終於蜜思白有約了..


我們先去儂may吃泰國料理..雖然..我才吃完七天回來..但它就像肉燥飯..陽春麵一樣..


我可以經常吃的..


晴小姐很配合的..夾著我買回來的糖果餅乾髮夾..給我們拍照..


勿勿一聚後..我又趕回家和家人去東悅坊吃晚餐..


過年期間..不能使用貴賓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