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是去往年糖果節的原址..


說有什麼東東的..


結果..今天休休休..


只好...去頑皮世界..


6個大人..陪一個懂..一個似懂非懂..一個不懂..共3個小孩去..





一路上..路況很順暢..但動物世界車子還滿多的...


門票一張480元...搶劫...好貴...


要不是來到佳里了..我寧可去義大世界..



今天天氣好..溫度高..


大家在園區裡曬的熱熱熱..


沒拿過陽傘的我..忍不住拿了我妹的陽傘...



走不到100公尺..我已經累了..


好無聊哦..


小朋友也沒多開心..


又熱..又臭..又貴...


動物們可能過年吃太飽了..


我們買了4包土司要餵..都沒人要吃...









連動物都懶洋洋的...都跑去午睡....沒看到很多..




走去又走回的迷你馬..要50元..



老到拖肚皮的迷你豬..




說有世界上最大的兔子..是這隻嗎?什麼都沒看到哩..



我們家茜茜..明天要上學了..


突然發現她長好高..


我清邁買回的鞋子..她好愛呢..因為..那雙還會發光哩..


茜茜好像也有點公主病了..真擔心..


今天晚上..還跑來挑釁我....超級可愛的...



看到這麼大隻的老鼠...有點想吐..



懶懶的長臂猿..東西要丟到他身上..才吃..太遠連移動都懶..





去清邁都沒去看大象..竟然來頑皮世界看大象...???!!!



一路上..崇宇都看嘸..


一直到駝鳥..他有看清楚..


看到駝鳥張開嘴吃麵包...就開口大笑..


結果..剩3包土司都餵給駝鳥了...









另一邊是小型遊樂區..


應該從另一邊開始..才不會覺得太無聊...


昏昏沈沈也走到4點..


真想去吳園的草地上睡個午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