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緹本來是想約小豬豬..


結果大家都有買..揪一揪..一起去把夠麻吉消化掉..


我剩三家..


暫時不再買新的..


吃的..一分錢一分貨..貪不得便宜..


我很會吃..沒錯..但..也是吃自己喜歡的..遇到不喜歡吃的..勉強不了我...








大大小小把鐵板燒台包起來了..



今天..我作了明智的決定..


先去保安董家買榨菜肉絲麵和魯味..


第六感告訴我...吃不飽..哈哈...


事實證明..麵比鐵板燒好吃..










這一餐一人120元..


但..冷氣對著我後腦吹..吃完頭痛...真不划算..


衣服也被裡面密閉的味道..薰的不洗不行...


這麼便宜..我沒有要求...反正..也不會再去...



一群人又續到幾分甜坐坐..


幾分甜..的東西....都不怎麼樣..


但我們重氣氛啦..聊天才是王道..


大人都不管小孩的..所以..小孩自己玩自己的..


大人..自己聊自己的..只要在視線內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