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天氣晴


心情突然變好了呢..


有人想聽歪嘴的唱歌嗎?


前幾天..隔壁鄰居來我家..問...恁刀有豆皮嘸?


小朋友正在吃飯...就回答說"嘸"


大人罵小孩沒禮貌...怎麼可以亂回答說沒有呢..


翔翔...竟然...自己笑開了..說...他是在叫"婆"啦...不是供"嘸"~~


哈哈哈...我家都縮"台語"啦...只是..小孩都臭奶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失眠了...


精神卻變好了..


沒有感冒症狀了..


耶比耶比...~~~


 



蕃茄湯..是我最近經常想吃的湯..


那一天加了麵..今天加了寬粉..


因為要吃藥...不然..似乎也沒什麼食慾呢...


還好...有從拉拉那裡學到這味...簡單又好吃又營養..


沒時間加排骨..就蕃茄和肉醬罐和香菜加一加....



 


不想再數第幾天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沒有好轉也是會增添緊張..


要命的是...


到底是原本就感冒..還是又感染感冒...


竟然還發燒了..


也不敢亂吃藥..


當你們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時..我也很想回答"有"..


但...事實上並沒有..


我知道..不少人有這情況..


我知道..這可能沒什麼...


但..此時的我...還不能想到好了之後的豁達..


我現在面對的是...一堆莫名奇妙的症狀..


有時突然咳嗽一整天..隔天又好了....時而又想昏睡...或則全身軟趴趴...走起路來好不真實感..


如果單純是神經麻痺..應沒這麼囉嗦吧..


 


人的流年..真的年年都不一樣...


看來..今年..我的健康運很差...


這樣也算大病一場吧..


尤其在女生最在意的面子上..


如果..我好了...


我要天天都開心的笑...


不能笑...真的好痛苦...


就算..哭...都要笑著結束....


 


謝謝..你們的鼓勵和關心和方法..


沒精力一一回覆..


如果...我沒對你笑...


也請見諒..


等我可以笑了...我一定要笑的很大聲...


我已經很多天沒罵隔壁的同事了...


除了笑..還要開懷的開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