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累又忙...


但..朋友那麼忙..都特地請了假...


我...再忙再累也要一起喝杯咖啡..






一點半才開始營業...快3點到時..已經客滿了...


玩筆電的玩筆電..


看書的看書..


滿滿的2面書櫃....愛怎麼打發時間就怎麼打發..


a room 環境佈置的很舒適...




朋友對這裡的日月紅茶...唸唸不忘...


我則點..錫蘭紅茶..


聞起來..日月紅茶..較有香氣...



怕無聊點的鬆餅..


真的很鬆...口味普通而已...


但在這裡..聊天..或看書...都感到舒適無比...舒服到想躺下去睡...


因為我坐沙發...朋友坐的硬皮凳...應該很想跟我換位子吧..


拍謝囉..我現在是病人嘛..嘻..~~


勿勿一見..又趕著去復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