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住溫泉飯店..


喜歡泡湯..但更喜歡溫泉飯店房間裡的景...


跟一般規規矩矩的飯店感覺要好很多..


不過..太平洋會館要在北投站搭接駁巴士比較方便..


因為我們太晚到飯店..坐到新北投再走路...有點不便..


它不是在光明路上...而是在光明路的後面...






北投到新北投只有一站...捷運彩繪的很可愛...





房間坪數不大...但感覺還不錯..













晚上泡一次..早上泡一次..全身通暢..好爽哦..


可惜..我朋友不愛泡湯...


飯店的早餐...選擇剛好...太多我也吃不了..



朋友連2點都吃粥..



好特別的湯...竟然早餐吃鹹湯圓...雖然有點怪..但我喜歡啦..



都不錯吃..





超好吃的藍莓優格醬...還有藍莓顆粒...超好吃的...


3550元一晚..我覺得以溫泉旅館來說..還不算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