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雖然客人不多...但真的滿美的..


如果偶速有錢人...我也要來bellavita逛...


逛起來好舒服...沒錢就不舒服...


服務中心寫著...年消費150萬..就可以辦金卡..


要一年花150萬在一間百貨公司...我這輩子不太可能吧...


還是..來喝下午茶就好了...



但它裡面有我愛的鞋子啦...台灣太貴了...還是企國外買...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就上次信用卡送的5折券..


我太早拿出來了給服務生看了...


所以..被安排到外面的位子...我自己亂猜的啦...根本不知道店裡面長怎樣..


下次再來好好看清楚...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是貴婦百貨bellavita裡很有賣點的餐廳哦..


是米其林3星的耶...不過....我應該吃的起下午茶...還吃不起法式餐廳...


沒出國就不會笨笨的..不會算數....







我點馬可波羅..好喜歡它的味道...喝起來也不澀....


我在法國花神咖啡買的..好像有一盒...再來翻翻看...



拿鐵..



我們快5點才去喝下午茶..


好多美味的蛋糕都沒了....


沒得選的情況下..只好隨便點了巧克力塔和莓果蛋糕...


三明治可二選一....我們選火腿




我跟你說...第一口就知有沒有...


再怎麼沒味覺...都能感到好吃...


原來有星星的美食....是這樣子的哦...


不要以為看起來都一樣...真的不一樣...


這個也是不起眼...沒人挑...才選它的..


但它真的也好好吃...它是朋友心裡的第一名..




一顆是芒果口味一顆是椰子口味


這2個半顆馬卡龍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一顆要分2半...)


打破馬卡龍一定很甜的迷失...它不甜...入口後深深感到好幸福哦...


中間的饀又有果粒....一顆單點80元..


雖然很貴..但貴的有理..


保羅的...我就覺得..貴的沒道理..



這個也是好吃到不行..



巧克力塔..


少許甜味..帶著淡淡的苦香味...好有深度的味道哦...


我只能說..這份下午茶...要我用原價吃..都值得...


我心裡的第一名是馬卡龍...


侯布雄甜點現在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囉....


我作夢都會夢到它吧...


下次我上台北..一定會再去..


我可能會一個人吃掉2千元的下午茶吧...


好幸福的下午茶...只花了720元...


要謝謝澳盛銀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