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愛心會..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日..都會有愛心活動...


這一天..星光都會算我一顆人頭...我沒特別行程時...也會把這天空出來..


基本上..我是拿香跟拜...


本以為今天人不多...而且都沒小孩..


結果...還是來了蜜思白固定班底...開心開心....





不管到那裡..只要有小孩..都能玩..


我們也不能太接近院童..院方滿保護院童的...拍照不能拍到他們...怕我們的病毒不小心傳給他們..


所以...我們在辦公室...還是在玩...(其實是在等便當啦)



小孩邀起大人玩文字接龍...



小王子出現..小孩變大童..都圍到比她們更小的小王子身邊...







我喜歡的靚寶貝...感覺她有變高...超可愛的...笑咪咪的..



等了好久..便當終於來了..


今天去的療養院在左鎮....地點有點偏僻..本參訪完便解散回家...


不知誰的提議..說要吃西港便所邊的便當..


很不順的路程..車子也好幾輛...怕跟丟...


於是..黃董和夏琳老公...開車去幫我們去西港拿便當..


老闆明明沒包..電話中又說包好了..


害黃董他們去又排了好久...才把21個豪華版便當載過來..


這個便所旁豪華版便當..是...全蝦+控肉 一個115元


配菜只有酸菜和高麗菜...全蝦的蝦子還滿多的...


只是...在西港市場買這樣一個115的便當...還真是...貴~~~~


我可能早餐沒吃..太餓了..一個便當快吃光了...


不然...以前也不覺有多好吃啦...



解散之後..


又跟拉拉和蔡蔡去泡溫泉..


這次我加星光...2顆大電燈泡...不是只有我一顆了...








我們是泡湯屋..分2間...水質很古溜哦....


我們2個都很大方也不扭捏...門一關上..自動脫光光...




回程又回灣裡的甜蜜蜜吃石頭火鍋..


今天..吃的開心..泡的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