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吳朱利安三訪...


小小店裡只有3張小桌子...很難不客滿...走著走著...看到一間望安茶坊..





雖說是茶坊..


大白天的..感覺像lounge bar...


暗蛇蛇...還有好坐的沙發...真不像茶坊..


菜單賣的是茶..和咖啡...還有雙人英式下午茶..


不過..氣氛不錯啦...




我點了一壼熱桔茶..


因為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老闆娘便和我聊開了..


一直很想去阿東吃海產...但有一點點遠..


問了老闆娘...那家好..


老闆娘說..她帶香港朋友去土銀吃...大家都覺得不錯..且價格也便宜...


因為考慮到順路...土銀就離吳朱利安不遠...想說吃一吃再過去坐一下..



我不太會點海產..也怕被坑..所以都會先問價格..


請了店家推..都推些怪怪海產..我也不敢吃..


我想說澎湖水晶小管可以吃看看..


還有...烤明蝦..炸大蝦都吃了...店家說要不要用蒸的..


我問..是蒜泥去蒸嗎? 回我說是..


我問多少錢..她說...150~200吧...那差不多嘛...


前2餐一隻大蝦約80元..


又點了炒螃蟹...因為離要回家不久...想說吃不完可以打包..


說剩3隻..我要不要全炒..算我450元..我想..望安茶坊說便宜...3隻450也真的不貴...


再來炒個青菜..雖然中午也吃過炒絲瓜了..但我想吃蝦仁炒絲瓜..店家說用海瓜子炒好不好..


感覺是沒用蝦仁炒過絲瓜..算了..海瓜子就海瓜子吧..


然後就等上菜...



第一道水晶小管..我心跟水晶一樣..冰冰的...


這是什麼賣相...??


我吃花枝小巷這種都習慣把皮剝掉...看到皮沒剝...感覺好不舒服..


而且..還溫溫的...雖然說現作的..但就不能說是水晶了...


口感也不脆..



第二道 跟我心中期待的蒜蓉蝦差好多..


這種蝦是我最討厭的蝦子..


好像人家在剝成蝦仁那種...


這種蝦我只能忍受在麵裡出現一兩隻....


這種蝦很小隻..這樣一盤...


哎...


雖然用蔥油蒸還算香..但...我不喜歡..


其實我還有一點很介意的..


我也是很愛狗的人..


但不喜歡餐廳裡有狗...還是一隻不安靜的狗...


看的出她們很愛那隻狗...


她們把狗抱在身上...我真的不確定..是否有洗手...



這道..吃了一口就打包了..


沒食慾了...



炒螃蟹...


用鹹蛋炒螃蟹...


味道是不錯..


但..這樣一盤是3隻螃蟹哦!!!


我跟店家反應..這螃蟹也太小隻了吧..


反正...都拗不過店家的說法啦..


說什麼很肥..明明就很瘦..


說當地人喜歡吃這種大小的...


這樣一餐950元..是我這2天吃到最難吃且最貴的...


它是我心中的地雷..


 


外面下著雨...


還會關心我...的班機會不會..停飛...


這一點..我由衷的謝謝店家的關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