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真了解我耶..


說我喊風要風...喊雨要雨...(說什麼要作什麼的意思.)..


一點耐心都沒有...


下午在香格里拉...亂拉也是拉很久..








一份法式下午茶加一份茶或咖啡是380元(加10%)


香格里拉服務很好...


建議我們..也可以一壼茶2人分享...不必再多點一壼...


所以..以下午茶...這樣的份量剛好..


但..我們2個都吃過侯布雄...對這份下午茶...一點也不驚豔...


以一般來說..它不夠美味..


但..香格的氛圍很棒...很喜歡這裡的感覺..沙發也好好坐..


就算只吃氣氛也滿足..


台南好少這種場所..如果食點再升級...會更棒..



同事拿來"橙香蜜"..大家一試吃後就嚷著要訂..


我和同事各半箱..


這小蕃茄..真的太好吃了...還沒聽到有人說不好吃..


隔天想再加訂一箱...竟然說不能訂了...


真傷心耶..


這"橙香蜜"我家全家都喜歡耶...



花博門票可以到星巴克買一送一...我昨天才用..只到4月底哦...



老四川..光想著白湯都會流口水...


昨天...只拍了這張...後來都不知在幹嘛..


沒吃滿足..


約了朋友..4月8日再戰...




很喜歡沒事就去亂下載iphone的軟體..


我很愛修相片功能的..


有的滿好玩的...


不是我不玩自己..是我的臉是長型臉...要填那個缺...不太容易...比例都拉不對..











 




朋友的女兒..對這張相片..滿意的不得了..



同事要燉給她爸喝的香菇雞湯...


我竟然也有份..


是玉米雞...肉質比土雞還好耶..彈牙又新鮮..



有朋友從北部下來..


指定要去孔廟那兒..


看到什麼都想吃看看..


這條街的小吃..我沒吃過..


陪吃了幾樣..還都不錯吃耶..




肉絲炒泡麵和海鮮炒泡麵..







你玩家家酒...滿有趣的...



台南那麼多蝦仁肉圓..間間還真不竟相同哩..


這間"友誠"還滿好吃的...吃過那麼多間..這間我有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