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張曼玉在4月的美麗佳人受訪內容的部份..


這一段我覺得很棒..


便打了下來和大家分享..


欣賞她的自在.


她的生活..她的感情..她的時尚..她的想法..


 


30歲 我學會放下自己


現在的她 眼睛烏黑亮麗 ..臉上的皮膚是歐洲流行的微棕色..


笑的時侯...會有魚尾紋..和一些細碎的皺紋..


但她還是時時大笑..


為什麼非要年輕..沒有皺紋才是美呢?


人不是一定要美..


美不是一切..


它很浪費人生..


美要加上滋味..加上開心..加上別的東西..才是人生的美滿...


 


其實女人到了30歲這個階段..一定會有一個變化..


這是個長大的過程..然後..這個轉變控制的好的話..你會變成一個成熟的..很寶貴的人..


好像紅酒一樣..它有一個釀造的過程..


你放得越久它就變得越來越醇.


我覺得人也是這樣..


年輕的時侯很單純..之後你就變得不那麼乾淨..因為你生活事業中會經歷很多事..


到最後你要自己去提煉自己..那些不必要的東西也要放開..之後變成很乾淨的人.


人是一定會有那個時間會掉進一種不好的狀態..變得迷茫..或者不知道自己在尋求什麼..


我有過這個階段..然後在進入40歲的時侯..你慢慢安靜下來..也瞭解自己一點了..把握好了30歲..


到了40歲也就不怕了..你就明白了很多東西..這也幫到我自己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