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開一段時間了..但似乎不好訂位..


第一次訂...沒位子..


第二次..拉朋友陪我來嚐鮮..提前一星期訂..


門面裝潢的很氣派...


訂位5點..一定要5點到...


連十分鐘都不給...


還好..老娘什麼沒有..就時間多..4點45就進去報到了.







一人495元..沒有再加一成..


還有哈根..




除了哈根還有明治和杜老爺..


不過..哈根也才3種口味..


飲料區就那2台機器..都不是我會喝的飲料...


啤酒..另外計費...冰箱內的可樂也是另外計費...小氣小氣...


大吉石燒還有霜淇淋還有熱茶..咖啡..


這裡..都沒有..扣分扣分..



桌上有一壼羅望子汁..太甜


吃肉要配茶..才會舒服..



鍋的湯底有泡菜..昆布...天香回味..



點了一輪菜..


上菜後...一直傻眼..


在扮家家酒嗎?


2人份都一點點點點..


怕浪費也不要讓客人覺得小氣吧?


一點都不大氣...扣分扣分...


盤子都用最小的碟子裝..


大吉石燒裝肉的盤子....讓人舒服多了...









肉類..就這盤有點厚度的梅花豬還不錯..





魚下巴是鹹魚..



我吃到的那顆是壞掉的...



花枝的尾巴









點一份玉米一份蟹肉棒..就來這樣..


真可笑..


只好..來個併盤..



有怪味的干貝..


我和朋友都吐掉..


沒勇氣再點蝦子了..



泰式花枝





一份的年糕...2條..


我一定吃的很生氣..相機一直抖...







雖然是哈根..但太甜也不是我的菜..


逐鹿燒肉..令我...很很很失望..


一開始就點的科學麵都沒有送來...(剛剛才想到)


不會再去..有人要請..我也不去..浪費錢..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