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吃" 真的是...我的興趣吧..


興趣...是一個很花錢的玩意兒..


不論興趣為何...


為了吃..我願意花錢..我願意專程去吃..


因為 "吃" ...我有目標...我會開心...我覺幸福我感滿足..


其實..吃..這個興趣還不錯..怎麼吃...傷荷包的程度也有限...


今天..


專程去義大世界吃鐵板燒..


因為只有星期六日才有的早午餐...


且...是任你點任你吃..


且..11點~3點


 


上次去義大世界住...


退房時就看到這吃到飽的訊息..


心裡一直想來..但早忘了..


最近公司在籌畫去義大世界員工旅遊..


我有上官網逛....這訊息勾起我的記憶...


我的行動力...馬上...訂位..


 


THE CUT:鐵板燒週末早午餐


自民國100年2月19起每週六、日供應鐵板燒早午餐,每人NT$1,200



  • 供應時段:11:00~15:00 (週六、日)
  • 松阪肉片、法式羊排、骨牛小排、菲力小排、鮮干貝等頂級食材無限點用
  • 加贈主廚精選嫩煎鵝肝/香煎明蝦(二選一)
  • 另有自助式佐餐、新鮮現榨鮮果汁以及濃湯供應
  • 以上價格已含5%營業稅,但須另加10%服務費。


以上是官網公布的優惠內容..


菜單有蝦了..所以..當然要選鴨肝(不是鵝肝哦)


最棒的是...有花旗 中信 國泰世華 (還有幾間信用卡也可...我只記這幾張)..還可以再打85折..


1200*1.1=1320


1200*.85+120=1140


 




是悠哉的坐在位子上享用..



一個料理台..由一位師父負責..


有人負責煎蛋 法國土司..


各司其所..



南瓜濃湯和各式麵包



各式前菜和優格(光線太強了)


日式的小菜



壽司



生魚片



飲料 可自行取用..也可請服務人員


有現榨紅蘿蔔汁 蘋果汁 柳橙汁 一種忘了..


啤酒也很多牌..



冰淇淋...


不過..太飽了..我沒吃..






這裡整間是甜點和水果..







菜單上的料理都是任點...任吃...


份量都不多...很剛好...


每樣都用白色磁盤分開上菜..感覺很好...






南瓜濃湯 好喝



橙醬搭生菜 好棒




很奢侈的用這種一小罐的果醬..


一罐一個人用不完..感覺...有些可惜了..



我滿喜歡塗奶油+草莓果醬的...



我只喝蘋果汁



有紅肉白肉...就紅酒白酒都上來吧..



還有氣泡酒哦..都是任你喝到飽..


但不要酒醉失態就好..



先上來這盤..


干貝和鮮蝦 超好吃的..


沒有隨便唬弄的食材..


花枝倒是還好..干貝和鮮蝦好吃...


鵝肝變鴨肝


但也是好吃啦..我有感受到今天用餐的誠意..


整個心情大好..



牛小排


還貼心的問幾分熟..



雪花豬


今天的肉類是干貝..鮮蝦和牛肉較出色..



太好吃了..再續各3份



羊排   肉質也不錯



雞排 也好吃


菲力 好吃..


菠菜



鐵板炒飯


時間都不趕...慢慢吃..可以吃很多...而且..假日午餐..悠閒...心情好..






可用草莓 泡芙 棉花糖 沾白或黑巧克力..



馬卡龍..


雖然它作的不好吃..但看到顏色鮮豔又是馬卡龍形狀..整個就高級起來了..


只是..實在太甜了..第二個..我就忍不住吐掉了..



本想再喝熱茶..但是..真的吃不下了..


吃到二點多...


這樣一千多元..實在划算又好吃...


吃飽後又去購物廣場走幾圈..


搭了4點的接駁車回家...


下次...我還想去吃日本料理或下午茶..


但星亞自助餐就不考慮了..


我想試其它沒吃過的餐廳...


從我家到義大..還滿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