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訪教養院...


因為開錯路...意外發現這很有fu 的店..


所以...參訪結束...大家都有興趣到此用午餐... 





這間店很用心..很多小物都好可愛..



聽說這裡面很漂亮哦...那還等什麼...




因為餐點來之前..我和豬豬為了一睹東林蝦仁飯的丰采...


就跑去對面先吃一碗蝦仁飯...


回餐廳後...就勿勿忙忙亂拍一通...


餐點..沒點火鍋的都說不錯...


火鍋普通..


環境是一種享受...真的滿美的...



















整體環境大家都滿喜歡的...往前開就是新化老街...


看來還滿集中的..


很適合假日去走走..也許因為新化不大吧..


那裡有幾間店都要排隊拿號碼牌哩..



這間東林蝦仁飯..


要先拿號碼牌...叫到號再點餐..


本來我和豬豬要內用..但星光傳訊來說上菜了..


就改成打包..




價格在新化這地方..算高檔貨哩..


肉燥飯小的要30元..是我覺得滿扯的價格...


蝦仁飯...一碗大的要65元..比台南的矮仔成還貴..




打開飯盒..


似乎大的只多了飯..蝦子沒想像中的多..


口味..一致認為..沒有台南的矮仔成或集成好吃..


比台南還甜..


我比較懷念上次加料110的西港廁所便當...



上次訂購新化包子..


少寄了5顆..


說星期一休假要幫我送來..


才幾十元..怎忍心讓她跑這麼遠..


就先記在壁上了...


好巧..早上..同事也要來買包子..還問我..要不要幫我拿...


剛好..我自己也想去買....


我最喜歡的是芋頭包子..外觀像包子..裡面包芋泥...


我弟媳和我媽較愛筍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