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什麼時侯開始..靚靚的小名變小花了..


小花上次沒出現...補領上次沒領到的禮物..


今天只有小花和小花的哥哥出現...


小花..有變高了...但一樣好玩一樣古錐..




真是不懂..星光阿姨怎麼有那麼多怪怪的禮物...???


我送的小熊...


一開始還不讓我拍..


我說要放到FB..要美美的...她才乖乖就範..




超可愛的..




吃的就看看吧..御咖哩是一個不錯的場所..但東西..好不好吃...要看你當天的運氣..


我今天運氣不好..


連踩2顆地雷..這是第一顆..



小花一人竟然靜靜吃掉4分之3的蛋包飯...哥哥只吃4分之1..






本來要去新天地的哈根吃冰.


但小朋友只有2個..就轉移陣地到蟲的店找小惠喇D賽..


說過了..那個地方很神奇...進去會不想出來...


我們2點多去..我不到6點走..有2個...留到快9點..



小花表演吃冰給我拍..











小花..你可不可以..別那麼快長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